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七路一餐厅凌晨起火 殃及隔壁招待所致3人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闫文青 2015-05-22 05:09:45
[摘要]昨日凌晨,西七路一家临街餐馆不明原因着火,火势蔓延到隔壁的一家招待所,造成招待所内两男一女死亡。“听说死了两男一女,有个男娃才18岁,是招待所老板的亲属,另一个女的30多岁,还有一个住客是男的,年龄也不大。

\

  昨日,警方拉起警戒线封锁火灾现场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昨日凌晨,西七路一家临街餐馆不明原因着火,火势蔓延到隔壁的一家招待所,造成招待所内两男一女死亡。

  目击者称:有四五人匆忙跑出招待所

  昨日凌晨3时许,下夜班回家的张先生路过西七路时,看到路南的一家餐厅着火,赶紧拨打火警电话。

  “过了5分钟左右,一辆消防车赶到,消防人员立即用高压水枪开始灭火。”张先生说,当时雨下得挺大,起火的这家餐厅浓烟滚滚,现场气味刺鼻。“刚开始火并不是很大,过了四五分钟吧,突然火光冲天,然后我就看到隔壁招待所有四五个人惊慌失措地跑出来,但餐厅没见有人出来。”

  张先生说,就在消防员灭火时,他看到这家名为“南方餐厅”的商铺西边50米处有十几米长的电线也起火了,“烧起来的电线冒着红光,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大概20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扑灭。”随后,张先生离开现场。

  火灾现场:餐厅被烧得只剩下框架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毁的餐厅已看不出本来面目,只剩下框架结构。从外面看,西隔壁的“虹光招待所”二楼靠近餐厅的一间房烧毁严重,铝合金窗户已变形。两间商铺被警戒线封锁,现场有民警执守,外人不能进入。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目击者说,昨天凌晨着火时,他也在现场,“火应该是从餐厅这边一楼烧起来的,后来越来越大,明火很快就被消防人员扑灭了,但烟一直大得很。死的3个人中有两个是开招待所的外地老板的亲属,听说一个是儿子,一个是侄女,年龄都不大。另外一男子是住店的旅客。”这位目击者说。

  “听说死了两男一女,有个男娃才18岁,是招待所老板的亲属,另一个女的30多岁,还有一个住客是男的,年龄也不大。”有知情者表示。

  死者为两男一女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随后,从在现场调查的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城大队相关人士处,华商报记者证实了目击者的一些说法,当晚,消防新城大队共出动了两个中队参与灭火救援,死者确实都是在招待所这边被发现的,为两男一女,生前曾吸入大量浓烟。

  昨天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与起火商铺距离较近的几家商铺昨日都关门歇业。下午2时许,陆续有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火调专家及多名消防队员进入火灾现场开始勘查,调查起火原因。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招待所 餐厅 隔壁 起火原因 商铺 目击者 HSB 民警 虹光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上一篇:长安一2岁幼童掉入40米深井 多台挖掘机现场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