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 6月下旬召开听证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5-26 16:19:18
[摘要]本次听证会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的同时,设旁听席10位,愿意旁听的市民可于6月8日前通过陕西省物价局门户网站报名。

  天然气价格关乎市民的生活,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26日省物价局发公告称,该局定于2015年6月下旬召开陕西省居民阶梯气价听证会,对居民生活用天然气阶梯气价进行听证。本次听证会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的同时,设旁听席10位,愿意旁听的市民可于6月8日前通过陕西省物价局门户网站报名。

  据悉,为促进资源节约,理顺天然气价格,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08年第2号令)的有关规定,陕西省物价局决定召开陕西省居民阶梯气价听证会。此次听证会拟定于2015年6月下旬召开,对居民生活用天然气阶梯气价进行听证。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听证会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构成及产生方式为:消费者12名,由陕西省消费者协会推荐;经营者4名,由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推荐;人大代表2名,由陕西省人大推荐;政协委员2名,由陕西省政协推荐;政府部门代表3名,分别由陕西省政府法制办、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住建厅各推荐一名;专家学者2名,由陕西省物价局聘请。

  此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0位,由陕西省物价局根据市民报名顺序确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旁听人员请于2015年6月8日前通过陕西省物价局门户网站(www.snprice.gov.cn政务公开→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报名。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听证会 天然气 居民 价格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为保护醉驾父亲 商洛11岁男娃动口咬伤民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