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两老汉喜结连理 古稀之年搭上走向幸福末班车

国际博览 环球网综合 2015-06-04 13:55:58
[摘要]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两位70多岁的老人比尔 诺瓦克(Bill Novak)和诺曼 麦克阿瑟(Norman McArthur)步入婚姻殿堂。

美国两老汉喜结连理 古稀之年搭上走向幸福末班车

美国两老汉喜结连理 古稀之年搭上走向幸福末班车

  据英国《镜报》6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两位70多岁的老人比尔 诺瓦克(Bill Novak)和诺曼 麦克阿瑟(Norman McArthur)步入婚姻殿堂。在此之前,他们刚刚解除了收养关系。

  这段错综复杂的关系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这对老人在纽约市相知相爱。之后因工作关系,二人双双搬到宾夕法尼亚州。因当地法律禁止非亲属关系者同居,所以年长2岁的比尔选择收养诺曼作儿子,这样二人在退休后才可以继续居住在一起。

  如今,美国终于颁布法律准许同性婚姻。比尔和诺曼终于在古稀之年搭上了走向幸福的末班车,喜结连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两老汉喜结连理

上一篇:韩空军基地1名士官疑似感染MERS 百余人被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