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敖批蔡依林 称蔡依林是继小S之后的另一"奇观"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6-16 15:35:51
[摘要]李敖称蔡依林演唱会没有安可再出场,事后在网上放话表示“老娘就是要改变你们看演唱会的习惯”,他表示“这是继小S自称老娘后又一奇观”。

李敖批蔡依林 称蔡依林是继小S之后的另一"奇观"

李敖批蔡依林 称蔡依林是继小S之后的另一"奇观"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继上个月底批评演艺圈太过虚荣、不择手段后,李敖昨日又在微博撰文指名批蔡依林,指对方自称“老娘”,是继小S之后的另一个“奇观”。

  李敖称蔡依林演唱会没有安可再出场,事后在网上放话表示“老娘就是要改变你们看演唱会的习惯”,他表示“这是继小S自称老娘后又一奇观”,并批评道,“年轻人的中文好差劲”。

  李敖还点出时下习惯性用语的荒谬之处,“把丈夫称老公(老公本义宦官)、自己称老娘(老娘本义接生婆)、女朋友称马子(马子本义夜壶),都吃了暗亏”。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李敖批蔡依林

上一篇:大妈执意汇款给骗子 银行警察全市联网围堵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