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当街抢小孩妈妈就在1米外 动作熟练应是老手

社会新闻 新快报 2015-06-19 11:36:10
[摘要]男子当街抢小孩,小龙龙在自家的店门前玩耍,他就是在这个地方差点被坏人抱走,父母店员合力制止。

男子当街抢小孩妈妈就在1米外 动作熟练应是老手

昨日,小龙龙在自家的店门前玩耍,他就是在这个地方差点被坏人抱走

  家人立即发现合力制服歹徒,事发花都区新华镇一电动车档口门前

  涉事者不穿鞋可能是为了无声无息,孩子他妈就在1米开外

  “要是儿子真被他抢走,我也不想活了。”张女士是广州花都区新华镇上一家电动车店的老板娘,11月30日晚,她1岁多的儿子在自己面前被一名光脚男子抱走。幸好张女士及时发现,大声呼叫后,刚下班的店员立即折回,和张女士的家人一起合力抢回孩子,并将该男子制服。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刑事拘留。

  男子抱起小孩就跑

  张女士与丈夫龚先生在花都区新华镇大华一路与紫薇路口处,开了一家电动车店,平时生意还不错。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儿子龙龙(化名)已经1岁多,平时张女士看店时都会带在身边。

  11月30日晚10时许,广州降温,街上行人稀疏。张女士的电动车店已打烊,店员正准备骑车回家。张女士看到门前还有些垃圾,就拿起扫把打扫起来。当时龙龙就在店门前,距离她1米左右的地方玩耍。“当时我感觉有个黑衣闪过,后听到孩子叫了一声,回头一看,发现一个光脚的中年男子,抱起我的儿子就跑。”张女士下意识地追了上去,边跑边大喊:“有人抢小孩了!”

  父母店员合力制止

  店员小陆回忆说,当时他刚走出电动车店10米左右,听到老板娘的呼救后,他和另一名同事立即扔下单车折回店里。而张女士已经追上光脚男子,她拼命拉着该男子的手,想把孩子抢回来,但无奈不够大力。

  “如果孩子被他抢走,我也不想活了。”张女士死死地拉住光脚男子。小陆他们赶到后,也帮忙去拉该男子的手。“那个人当时双臂交叉环着,死死把龙龙抱在胸前就是不放手。”小陆说,此时老板龚先生听到声响,也从屋里出来,听到老板娘说有人抢孩子后,他立即上前和大家一起合力救孩子。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当街抢小孩

上一篇:梳理官员语言暴力黑榜 “脏不脏”并非衡量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