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 韩定海涉严重违纪被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26 05:22:38
[摘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日上午通报,据陕西省纪委消息:经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定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日上午通报,据陕西省纪委消息:经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定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官方网站显示,这家公司是陕西调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管理体制、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而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2006年4月挂牌成立,主要负责高速公路及非封闭式收费公路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公路相关产业的开发等。截至去年底,这家公司员工总数达1.4万人。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建设 交通建设 运营管理 2006年 中央纪委监察部 收费公路 国有大型企业集团 陈琳 组织调查 陕西省委 其他

上一篇:景俊海同志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