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后重庆女子辞职做环球采访 曾邂逅挪威公主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作者:肖庆华 2015-06-29 05:45:00
[摘要]余莹:我遇到很多人,他们说我的性格很温和,但是我骨子里面的那股韧劲,是一直在那里的,是重庆这座城市赋予的。

  环球采访每个人的梦想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从大堡礁回来后,余莹辞职了。之前,她是名模马艳丽的助理,也得到了很多机会,但每天穿梭在时尚圈的浮躁中,让她的内心无法得到满足。

  余莹在大堡礁上认识了很多人,大家一起去出海,有一群澳大利亚的年轻水手,他们把防晒霜整个抹在她的脸上,然后和余莹一起大笑,一起享受阳光,享受海水,享受航行。余莹突然发现,其实这是种很好的人生状态,享受工作的同时,又能够给别人带来快乐。

  “如果我去实现了梦想,是不是我就是快乐的?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他们活在自己的梦想里,我想采访他们,我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样实现梦想的。”于是,回来后,余莹就跟老板说,“我想去流浪”。

  为此,余莹做了一个策划,找到赞助商,支持她去做这个环球采访。因为没有经验,当时觉得有10万块就够了,哪里知道后来花了二三十万。

  出发前,余莹回了趟重庆。送她去机场的出租车上,一直沉默的妈妈突然说,要是赞助不顺利的话就算了。余莹坚持说,没有钱也要做。一开始,她也没有特别的采访计划,甚至想见的人都不是非常确定。

  余莹的第一站去了香港。第一段采访完成后,回来找了半年的赞助,才得以继续第二段的,最终一共采访了100多人。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余莹 80后 重庆话 重庆女孩 重庆妹 重庆南岸 环游世界 梦想家 苹果社区 大堡礁

上一篇:男子与男友接吻被咬掉假牙闹至派出所 男友赔3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