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后重庆女子辞职做环球采访 曾邂逅挪威公主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作者:肖庆华 2015-06-29 05:45:00
[摘要]余莹:我遇到很多人,他们说我的性格很温和,但是我骨子里面的那股韧劲,是一直在那里的,是重庆这座城市赋予的。

余莹相信,只要坚持,梦想都是会实现的。

  余莹相信,只要坚持,梦想都是会实现的。

  每天下午,余莹都会去离家不远的地方教授瑜伽。

  上午,她会在自己租住的小屋内打理众多的多肉植物,整理自己这些年来的经历和故事,为自己的下一本书做准备。这位头上顶着众多光环的重庆女孩,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环球旅行后,写了一本书《出发,和每个人谈一次梦想》。

  在送给好友那本书的扉页上,余莹这样写道:即使绝望的时候也请选择一直向前,因为希望常常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时候,从天而降。

  这些年,她一直是这么做的。因为她相信,只要坚持,梦想都是会实现的。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余莹 80后 重庆话 重庆女孩 重庆妹 重庆南岸 环游世界 梦想家 苹果社区 大堡礁

上一篇:男子与男友接吻被咬掉假牙闹至派出所 男友赔3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