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暑期办收费集训营不参加就调班 周至校长被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娜 2015-07-01 04:11:23
[摘要]学校举办暑期集训营,每位学生要收2000多元费用,收费人说,不缴费的学生将面临从重点班调到普通班。

  学校举办暑期集训营,每位学生要收2000多元费用,收费人说,不缴费的学生将面临从重点班调到普通班。
  近日,有读者报料,西安市周至县第七中学针对初中一、二年级所谓“重点班”学生,开办暑期集训营,每位学生收费2580元。集训期间,将由周至县第七中学老师,提前给学生补习下学期的课程。如果不去,学生将被迫面临被调整到普通班。而缴费的地点设在县城某大酒店客房,记者前去探访时,服务人员说,很多家长前来咨询,但是被曝光之后连夜退了房。
  一位学生告诉记者,在校内收到了集训营的宣传单,来咨询时,收费人说,在集训营会有七中学校老师补课,如果不参加,下学期就会被调到普通班,同学们相互传达后,都很无奈地争着去缴费。
  就周至县七中学生被迫参加集训营一事,记者昨日采访了西安市周至县教育局负责调查此事的监察室陶主任,他称,教育局在调查此事中发现,是一个培训机构在学校门前和校内发传单,并以学校的名义收费。虽然此事和学校并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学校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首先发传单的人能进入学校,就是校方的失职。教育局已经形成了初步的处理意见,对该校校长庞思晨进行处分,初步的处理意见是诫勉谈话。陶主任说,县教育局严禁所有学校在校内或校外补课,学校老师也不允许假期内有偿补课。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班 补课 普通班 暑期集训 收费 第七中学 下学期 学校老师 周至县 此事 百姓民生

上一篇:男子揣5万贩菜途中遭抢劫 劫犯落网受害者仍昏迷 下一篇:西安多条中巴公交线路悄然涨价 投币刷卡都两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