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陌生男女谎称布置会场 趁酒店员工做早操偷走手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7-03 04:54:34
[摘要]大伙儿赶紧打开店内监控一看究竟,监控视频显示:上午9时25分,这对男女来到前台,在女子的掩护下,男子将放在前台的一个包偷偷藏在了自己的衣服内。

  

xiaotou.jpg

图片为网络素材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金花北路汉水美食苑的全体员工正在店门外做早操,一对陌生男女来到店里,谎称布置会场,因为当天刚好有一家企业要在该餐饮店做订货会,所以店内员工就没有太在意,然而当员工们做完早操,这才发现女服务员杨女士放在前台的手包不翼而飞,包内有两部手机,300元现金,以及公交卡、气卡若干。

  大伙儿赶紧打开店内监控一看究竟,监控视频显示:上午9时25分,这对男女来到前台,在女子的掩护下,男子将放在前台的一个包偷偷藏在了自己的衣服内,随后,两人若无其事地离开。目前,杨女士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早操 包内 视频显示 杨女士 金花北路 美食苑 餐饮店 报警 男女 女服务员 百姓民生

上一篇:融侨城小区高楼墙外瓷砖突然掉落 砸透奔驰车顶 下一篇:柬埔寨、马来西亚在陕设立领事馆 可本地办理签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