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融侨城小区高楼墙外瓷砖突然掉落 砸透奔驰车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7-03 04:53:26
[摘要]6月30日晚8时许,融侨城小区一期5号楼28层高处的七八片外墙瓷砖突然掉落,砸到停放在下方的两辆轿车,其中一辆黑色奔驰轿车车顶直接被掉落的瓷砖砸透。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6月30日晚8时许,融侨城小区一期5号楼28层高处的七八片外墙瓷砖突然掉落,砸到停放在下方的两辆轿车,其中一辆黑色奔驰轿车车顶直接被掉落的瓷砖砸透。

  “还好没砸到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赖先生是另外一辆轿车的车主,他说,7月1日8时许,他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前挡风玻璃被瓷砖砸碎,旁边的黑色奔驰车车顶被瓷砖砸透。随后,他和奔驰车主分别将车送到修理厂维修,物业和负责该小区外墙瓷砖的施工方联系,向两位车主赔偿了修理费用。

    新闻回顾》》长安升平大厦18楼外墙瓷砖脱落 13岁男孩被砸身亡

               凤鸣华府小区下血本改造 10栋楼外墙瓷砖全敲掉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车顶 修理费用 物业 奔驰车主 融侨城 取车 外墙 修理厂 小区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男子购买进口房车难过年检 因为检测站没见过 下一篇:陌生男女谎称布置会场 趁酒店员工做早操偷走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