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未来三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西安温度会小幅下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7-15 05:15:24
[摘要]昨日西安最高的气温已达36.3 ℃ ,属高温天气,幸亏晚间一场大雨,炎热的天气才得以转凉。而据了解,未来三天,我省部分地方仍会有小雨,西安的温度也会随之出现小幅下降。

  昨日西安最高的气温已达36.3℃,属高温天气,幸亏晚间一场大雨,炎热的天气才得以转凉。而据了解,未来三天,我省部分地方仍会有小雨,西安的温度也会随之出现小幅下降。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多云,陕北黄河沿线、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局地有小雨,预计全省最高气温将降至31℃左右,预计16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1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受阴雨天气影响,气温有小幅下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王子怡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30℃

  明天 阴 20~33℃

  后天 阴转多云20~3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 全省 关中东部 我省 局地 最高气温 高温天气 阴雨天气 黄河 陕南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为何雨又大又突然 天气炎热易形成强对流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