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2家银行网点可提取公积金 哪个点离你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7-16 09:53:23
[摘要]为进一步帮助广大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续出台一系列政策。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续出台一系列政策,降低公积金使用门槛,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可是,自新政推出以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等业务的职工数量攀升,且大多数都扎堆在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导致中心审批工作压力大,办理等候时间较长,给职工群众带来不便。中心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加快办理速度,让无法缓解办事大厅人员拥挤状况。

  7月16日,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华商报、华商头条、华商网发布提示信息说,凡符合提取条件的职工,除可在中心办事大厅办理提取手续外,中心所属的13个区县管理部和委托的92家银行网点均可现场办理提取业务,建议办事群众就近选择办理,免除高温天气奔波等待之苦。

  另外,新政将持续到年底,建议职工选择在天气转凉、秋高气爽之时办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点 公积金 业务 银行

上一篇:暴雨中电杆倾倒 交通民警托举电线近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