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华商网友为孤寡老人圆梦重游华清池

温暖陕西 华商网 2015-07-16 16:51:44
[摘要]

  94岁崔育英是一位孤寡老人,河北保定人。1945年,她跟随老伴从河北来到西安,从此在这里度过了大半辈子。第一次见到崔奶奶,身体很硬朗,老人说起话来乐呵呵的,崔奶奶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去华清池去转一转,看看那里的风景。

  7月15日下午4时许,94岁的崔奶奶在华商网友的陪伴下来到了华清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崔奶奶参观了唐御汤遗址、环园五间厅、九龙湖等主要景点。崔奶奶说,上个世纪50年代,跟随老伴一起来过这里,当时华清池没有这么漂亮,游客也不多,看看风景爬爬山很自在。当晚,崔奶奶和华商网友一同观看了大型歌舞表演《长恨歌》,崔奶奶说,第一次看到这样舞台剧,每个演员的表演都很精彩,视觉很震撼。

  来自华商网公益互助论坛版主即墨说,2007年就认识了崔奶奶,她人很好,只可惜老伴走的早,膝下没有儿女,身边也没有人陪伴,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安详的晚年,每逢佳节,志愿者都会带着礼物来到崔奶奶家中为老人过节,时间久了,老人就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儿女一样看待了。

  即墨说,公益互助论坛还有一个计划,就是希望带着崔奶奶到西安周边的地方走一走,当然是在老人的身体状态良好的情况下,在中国,像崔奶奶这样的老人还有很多,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组织,实实在在的为这些老人做一些事情。

编辑:胡聪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池 大唐 孤寡老人 华商 盛世

上一篇:隔辈亲操碎心 奶奶给孙女塞根擀面杖防身 下一篇:宝鸡的哥日行一善坚持8年 多次给他人捐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