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遭欺凌 如何让自己的孩子远离校园暴力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5-07-21 09:04:23
[摘要]7月初,一则求助信在微信圈流传,求助信附多张少女被脱衣凌辱殴打图片。其中一段1分33秒的视频,令人愤怒和震惊。

  回想自己的学生生涯,谁敢说自己当学生时,身边没有发生过同学打群架,低年级的学生被敲诈勒索,放学后被围攻等事件呢?小编带你去认识一下校园暴力。

  今年5月份,广东一名14岁女孩在学校附近被数名女同学脱衣欺凌,遭对方扇耳光并强拍视频,视频还被传至网络。被欺凌女孩事后变得很脆弱,还把自己的眉毛剃光了。女孩的母亲担心女儿因此走错路。

  7月初,一则求助信在微信圈流传,这则微信以“少女被脱暴后,单亲母亲恳求……,大家帮帮她吧!!”的求助信为题,这封来自受害人母亲的求助信,写给广东省海丰县公安局局长、教育局局长,以及县有关部门领导。

  求助信附多张少女被脱衣凌辱殴打图片。其中一段1分33秒的视频,令人愤怒和震惊。视频中,一个十四五岁左右的女孩上身被脱光,遭另一名同龄女孩踢打,还被扒下裤子。视频中,施暴者边骂边猛踢女孩下身,致其哭号尖叫。

  求助信是一位名叫许海燕的母亲发布的。今年39岁的许海燕是一名外来打工者。8年前丈夫去世,她带着三胞胎一儿二女三个孩子生活,艰难地支撑着这个家庭。被欺凌女儿阿倩14岁,是海丰县龙津中学学生。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14岁女孩遭欺凌

上一篇:万里同志遗体22日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志哀 下一篇:站街女强拉过往旅客 记者暗访起底内幕真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