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崇明杀婴案后续 男婴父母系今年5月奉子成婚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戴天骄 2015-07-23 14:35:49
[摘要]一家人所住的两层楼房上还贴着大大的喜字。据村民们说,这一家人姓彭,其中被害婴儿的父母今年5月才刚刚结婚,“当时还摆了酒,场面不是很大。

上海崇明杀婴案后续 男婴父母系今年5月奉子成婚

  图说:嫌疑人去年为儿子结婚借钱造新房。

  昨天,新民晚报新民网率先报道的“崇明一兔唇男婴出生2天遭爷爷毒杀”一事,引发了外界极大关注。今天上午,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辗转来到被害婴儿一家所居住的崇明县陈家镇展宏村,了解到婴儿父母系今年5月奉子成婚,家境一般。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看到,一家人所住的两层楼房上还贴着大大的喜字。据村民们说,这一家人姓彭,其中被害婴儿的父母今年5月才刚刚结婚,“当时还摆了酒,场面不是很大。”有村民告诉记者,被警方怀疑毒杀孙子的爷爷,为了赚钱常年在市区开出租车,这幢两层新房还是男方家四处筹钱造起来的,为此一家人还欠着一定数额的外债。

  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小夫妻俩自结婚后就一直在外打工,平时难得才会回家住,但村里都知道女方怀孕了,“小夫妻俩感情挺好的,一家人也都不错,实在想不到爷爷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村民们叹息道。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奉子成婚 男婴 父母

上一篇:店员吸毒致幻屡次报警称收到"假钞" 被依法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