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进入“中伏”周末可达38度 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7-24 05:04:09
[摘要]预计未来48小时内宝鸡、咸阳、西安、渭南、商洛东部和安康东部的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5℃及以

        昨日迎来大暑节气,这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段。而且,已进入到三伏天里的“中伏”。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中伏。”据最新天气预报,新一波高温天气正在赶来的路上。未来一周,天气会迅速热起来,35℃以上的最高温会频频出现。到本周末,西安还会出现38℃的高温。

  省气象台昨日下午5时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内宝鸡、咸阳、西安、渭南、商洛东部和安康东部的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

  天气炎热,市民要注意防范中暑。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3℃~35℃

  明天 晴 24℃~37℃

  后天 晴 26℃~38℃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中伏 省气象台 最新天气预报 HSB 移动用户

上一篇:KTV行业萎缩 西安万达大歌星与全国同步关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