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淘宝报名捐精有“优惠”陕西男子报名达1745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5-07-27 05:33:47
[摘要]日前,天猫医药馆联合“聚划算”同陕西人类精子库等全国七大精子库推出捐精在线预约,一旦捐精成功,可以获得3000-5000元的捐精补助。

middle_20110908_c87e4eeedd90806baca3EaZWCAMIEkqB.jpg

  日前,天猫医药馆联合“聚划算”同陕西人类精子库等全国七大精子库推出捐精在线预约,一旦捐精成功,可以获得3000-5000元的捐精补助。昨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人类精子库医生马文强告诉记者,仅仅三天时间,我省自愿捐精报名的人数为1745人,马文强说这次活动再次显示了淘宝“聚划算”的威力,平时电话和医院网站报名捐精只有30人,这次比平时电话网站报名增加了近60倍。
  网上邀约让捐精避免尴尬
  参加这次互联网报名捐精活动还有“优惠”福利,马文强说,凡是报名者来医院都给一次免费体检,体检合格后,捐精都免费保存三年精子。目前已经有20名自愿捐精者前来医院进行捐精体检。这次报名捐精者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今年29岁的胡先生说,他是在西安从事营销工作,未婚,身高170厘米,如果体检合格他愿意捐出自己的精液。谈到为何采取网上公开邀约的形式,马文强告诉记者,他们之前主要是到学校进行宣传,走访过西安十几家高校,但是宣传难度特别大,学生一般情况下都特别难为情,不愿意公开询问关于捐精的事情,只能吸引到极少数的学生主动报名捐精,但网上采用这种匿名的形式,学生都比较积极。“这是一个关于捐精正大光明的平台,能够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到合法精子库,避免‘地下捐精’的违法行为。”马文强说。
  捐赠者共可获得3000-5000元补贴
  陕西精子库工作人员说,捐赠者在这个捐精过程中总共可获得3000-5000元补助,但是10次捐精过程总共要8-10个月才能完成,总计捐出的精液量为20至30毫升。本报记者张毅伟实习生邢亚军

  捐精那些事儿:

  团购网站合作精子库网上预约 捐精成功奖5000元

  女子接受地下捐精 丈夫对于初生女儿毫无亲切感

  揭地下捐精:男子提供直接受孕 称成功率高

  记者卧底揭捐精QQ群 刚进群就有10多人求"开房"

  在读博士捐精猝死 11天时间内先后4次捐精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马文强 淘宝 精都 学生 男子

上一篇:“停车收费追缴”系统还需改进 车辆太多电量有困扰 下一篇:大寨路融侨城两栋楼周围多处裂缝 1米多宽看不到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