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出资2.9亿 渭河西安段堤防绿化预计年内完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7-29 04:07:55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市长董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渭河西安段堤防绿化和滩区治理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昨日下午,西安市长董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渭河西安段堤防绿化和滩区治理工作。

  董军说,目前,渭河西安段堤防工程已全线贯通,西安市决定出资2.9亿,实施渭河河堤绿化和滩区治理工程。

  按照规划,西安市将对全长184公里的渭河西安段堤防工程进行绿化,在堤内种植20米防浪林,堤外种植30米护堤林,绿化总面积8478亩,同时对10.14万亩的渭河滩区进行综合治理,完善湿地、生态修复、农业种植等功能,将渭河打造成城市的生态通道和景观长廊。工程将于年底前完成。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绿化 西安段 堤防工程 滩区

上一篇:女子陕西省人民医院排队遭两男子明抢 损失2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