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永寿一男子昨11楼坠亡 民警开门后发现其妻也身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5-08-06 04:52:38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许,永寿县城一安居工程小区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从11楼家中不幸坠亡,民警打开其家门后,发现其妻也已身亡。

\

  华商报讯(记者马新斌)昨日上午10时许,永寿县城一安居工程小区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从11楼家中不幸坠亡,民警打开其家门后,发现其妻也已身亡。

  “夫妻俩再婚时间不长”

  上午11时许,永寿县兴寿安居小区公租房4号楼附近站满了围观者,路边停着几辆警车,单元楼的进口已被民警封锁。4号楼后面的草坪上,一名身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的男子静静地躺在地上。

  “跳楼自杀的。”一位小区住户说,上午10时许,男子从11楼家里的阳台窗户跳下来,抢救无效后死亡,而他的妻子之后也被发现死在家里。

  “有什么事想不开的,两口子都死了。”说起这起惨剧,小区里的住户无不惋惜。和死者同住一个单元楼的张女士说,虽然都在一个楼里住着,却很少见到夫妻俩,更没有打过招呼。另外一名住户说:“夫妻两人都是30多岁,属于二婚,结婚时间不长,经常吵架。”

  一名自称和女死者同村的男子说,女子是永寿县常宁镇人,今年30多岁,在县城一家医院工作。听到消息后,他们就马上赶了过来,但是直到现在,也不知道事情的原委。

  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下午3时许,男子的尸体被运离小区;4时许,女子的尸体也被拉走,单元楼门口依然有多名民警把守。一位民警说,刑侦人员正在对房子里的现场进行勘查,女子死因目前还不知道。

  永寿警方介绍,上午10时15分,兴寿安居小区物业人员报案称,小区4号楼有人坠楼,躺在草坪中。接警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和城关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同时联系医院救护人员进行救治,但坠楼男子梅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随后,民警通过小区物业和开锁公司进入死者家中,发现梅某的妻子千某也在家中死亡。

  经初步调查,梅某是豆家镇人,今年37岁,于5日上午10时左右从楼上坠下。其妻千某今年35岁,是永寿县一家医院的临时工。

  目前,对于男子坠亡和其妻身亡一事,永寿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报道

咸阳永寿一男子11楼坠亡 妻子死在家中

妙龄女小区坠亡为何赤裸 三名男子已不知去向

成都女子从小区12楼坠亡 居民称其赤裸被捆绑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男子 永寿县 其妻 单元楼

上一篇:咸阳一黑美容店藏身居民楼 号称A杯变B杯只需98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