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镇巴一村民家中摆嫁女宴 宴席后68人腹泻高烧入院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8-15 07:06:04
[摘要]8月13日上午,镇巴县渔渡镇小寨村龙洞河小组村民游某在家中举办嫁女宴席,参加宴席后,部分人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

950646.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8月13日,镇巴县渔渡镇小寨村,村民游某在家中摆嫁女宴。宴席后,有68人出现腹泻高烧入院诊查。经初步诊断,疑似食源性疾病。目前,相关部门在查找致病原因。

  8月13日上午,镇巴县渔渡镇小寨村龙洞河小组村民游某在家中举办嫁女宴席,参加宴席后,部分人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

  事发后,镇巴县委、县政府启动应急预案,初步判断为疑似食源性疾病,疾控、食药、卫生、公安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截至昨日中午12时,入院治疗的68名患者病情普遍好转,病人及家属情绪稳定。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腹泻 宴席 镇巴县 食源性疾病 8月

上一篇:汉中瘾君子产生幻觉以为有人打架 报警后自己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