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全球富豪因股市暴跌损失大盘点 王健林1天亏36亿

国内 国际在线 作者:李悦 2015-08-25 14:23:59
[摘要]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25日报道,由于全球股市暴跌,世界巨富们的资产变化成了举世瞩目的焦点。全球富豪榜上的中国面孔,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目前排名第17位,此次股市大跌使他损失近36亿美元。

全球富豪因股市暴跌损失大盘点 王健林1天狂亏36亿美元(组图)

  王健林1天狂亏36亿美元。(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25日报道,由于全球股市暴跌,世界巨富们的资产变化成了举世瞩目的焦点。世界上400多位最有钱的富人们周一一天内损失近1240亿美元。

  有24位亿万富翁眼看自己的财富仅在周一就蒸发了10亿美元以上。其中,比尔·盖茨损失32亿美元;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损失26亿美元,墨西哥电信巨头卡洛斯·斯利姆·埃卢(Carlos Slim)的财产也缩水至2012年以来最低水平,损失16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发布的全球富豪榜,世界最富有的10个人都损失惨重。目前世界第二富有的奥尔特加(Amancio Ortega Gaona)损失15亿美元,排在第3位的巴菲特损失了20亿美元,能源大王查尔斯·科赫和大卫·科赫两兄弟均损失13亿美元。而排名第10位的Facebook网站创始人扎克伯格也损失17亿美元。

  全球富豪榜上的中国面孔,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目前排名第17位,此次股市大跌使他损失近36亿美元。而另一位中国巨富马云,排名21位,也损失了5.456亿美元。(李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富豪榜 股市暴跌 股市大跌 全球股市 损失

上一篇:中国富人分布图出炉 6个省份总额为23万亿人民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