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大学生返乡创业将享更多诱惑 创业园免3年租金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9-04 04:47:13
[摘要]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日前主持召开第14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原则通过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 ,今后农民工、大学生和退役士兵等人员返乡创业,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日前主持召开第14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原则通过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今后农民工、大学生和退役士兵等人员返乡创业,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

  目前我省农民工回乡创业37.3万人,成功创业的农民工占全省创业人员的比例均高于50%,农民工已成为我省创业的主要群体。我省计划今年到2017年,培育返乡创业人员10万人;2017年底前,每个县(区)至少建成1个返乡创业园区或返乡创业孵化基地。

  扶持政策方面,除一般规定外,返乡人员进驻由政府主导建立的各类开发园区标准化厂房创业的,3年内免缴租金、物管费、卫生费等费用,适当减免水电费用。各地每年将一定比例的租赁行保障房定向供应给符合保障条件的返乡创业人员,还可再返乡创业人员集中的各类产业园区集中建租赁型保障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农民工 返乡 回乡创业 物管费

上一篇:习近平向30人颁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详细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