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9月3日起陕西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雨中过"小长假"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9-01 05:12:21
[摘要]昨天上午,你被西安突降的倾盆大雨吓到了吗?气象专家说,这是东北方向的对流云带带来的强对流天气。

t01edf1f9aa4be30a79.jpg

  昨天上午,你被西安突降的倾盆大雨吓到了吗?气象专家说,这是东北方向的对流云带带来的强对流天气。

  昨天西安受雷阵雨的影响,午后最高气温只有29.1℃,但湿气比较大,有点闷。

  最新预报显示,9月3日起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大家可能要在雨中度过“小长假”了。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31℃

  明天 多云转阵雨 20~27℃

  后天 小到中雨转中雨 18~23℃

提到下雨天,就少不了说说雨鞋。雨天三件套,雨伞、雨鞋和雨衣,但后两件现在几乎都快被普通民众淘汰了。给你看点好玩的:

西安下雨天不止有凉风还有雨鞋和远方 说说雨鞋那点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气象专家 强对流天气 转中雨 对流云

上一篇:“三秦最美警嫂”事迹感人 两市民一口气点61个赞 下一篇:七、八月"陕西好人"榜公布 感动三秦传播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