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昨为今年以来最高气温 未来三天陕西“桑拿天”继续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7-29 04:03:17
[摘要]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昨天是今年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截止下午4时,泾河站观测到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8.2℃,城区部分地方已达到40℃附近。

  连续的高温,让西安这两天空气里流动的都是热浪。昨日上午10时,西安市气象台连续第五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这也意味着,未来至少24小时,高温状态持续。而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三天,我省还会持续高温,大家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昨天是今年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截止下午4时,泾河站观测到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8.2℃,城区部分地方已达到40℃附近。

  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三天我省仍无明显降水过程,即便有阵雨或雷阵雨光顾,对击退高温热浪也还是杯水车薪。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6~38℃

  明天 多云 26~37℃

  后天 阴天 28~35℃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高温热浪 持续高温 气象专家 HSB

上一篇:惊!未央一小区4岁男童坠楼 现已送往医院救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