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一西临高速双向六车道部分通行 去2车道回4车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30 06:43:35
[摘要]国庆节来了,西临高速改扩建施工尚未完工,目前通行的西临高速南半幅四车道双向通行恐怕难以消化蜂拥而至的车流,同时也会导致分流的108国道交通压力增大。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国庆节来了,西临高速改扩建施工尚未完工,目前通行的西临高速南半幅四车道双向通行恐怕难以消化蜂拥而至的车流,同时也会导致分流的108国道交通压力增大。对此,西安交警部门决定国庆期间对货车在108国道通行进行时段限制,而西临高速部分路段实行双向六车道通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东城大道世博大道口至108国道西安渭南界,限制货车早7时至晚22时通行,建议货车选择G5西禹高速绕行。

  而对于西临高速现有南半幅四车道双向通行的情况,西安交警部门经过和交通部门协商,在国庆期间开放临潼收费站,允许车辆通行。同时,考虑到前往临潼旅游的车流会出现明显的早高峰和返程高峰,为减少西临高速的交通压力,西安交警部门决定在国庆期间,在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至西安绕城高速段实行双向六车道通行,即南半幅两条车道为出西安前往临潼方向,而南半幅的另外两个车道和北半幅的两条车道同时向返回西安方向车辆开放。

     可能是最全的西安黄金周信息 不用谢!

出行:

  西安7大客运站 增加81个售票窗口增发2045班次

  陕西省高速公路今晚12时起小客车免费通行

  黄金周出行:火车站换票人满 西安至成都等地机票紧张

停车:

  曲江景区周边车位超5000个 具体地段车位数量名单

  十一临潼区政府大院可免费停车 车位共超3万个

天气:

  黄金周前半段大风降温降水 后半段陕全省好天气

安保:

  西安国庆安保:地面车辆号牌无人机都能“看清”

替你想:

  国庆出游家里花草咋办? 花艺老师告诉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道 西禹高速 区段 交警部门 双向

上一篇:10月1日有冷空气日均气温降6~8℃ 下一篇:十一临潼区政府大院可免费停车 车位共超3万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