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起西安1300余收费员换新装 告别“灰色时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30 07:21:32
[摘要]10月1日起,西安市900个公共停车站点的1300余名收费员将告别“灰色时代”,统一更换新式秋季制服,雀蓝色长袖上衣和帽子、藏蓝色裤子成了收费员的新标识。市民缴纳停车费时请认准收费员新式制服。

\

  华商报讯(记者王卫平)10月1日起,西安市900个公共停车站点的1300余名收费员将告别“灰色时代”,统一更换新式秋季制服,雀蓝色长袖上衣和帽子、藏蓝色裤子成了收费员的新标识。市民缴纳停车费时请认准收费员新式制服。

  为防止停车收费仿制服装,今年10月1日,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为收费员更换新式秋装,上身为雀蓝色制服,下身为藏蓝色长裤,并佩戴蓝色帽子,全身有反光条,上衣背后用反光粉印有“停车管理”字样,增强收费员夜间或恶劣天气工作时的安全性。左臂带有“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的标志,帽徽和左胸前印有中心logo,右胸前佩戴工号,方便市民监督投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员 灰色时代 停车管理 市机动车 秋装

上一篇:曲江景区周边车位超5000个 具体地段车位数量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