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通报2起案件 2人均因征地问题被处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1 07:42:37
[摘要]西安市纪委昨日下午接连通报2起案件,2人被党纪处分,均涉及长安区马王街道黄桥村征地问题。日前,长安区纪委对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职工刘朝斌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西安市纪委昨日下午接连通报2起案件,2人被党纪处分,均涉及长安区马王街道黄桥村征地问题。

  1、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刘朝斌被开除党籍。

  日前,长安区纪委对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职工刘朝斌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刘朝斌在马王街道黄桥村征用土地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国家资金,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长安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刘朝斌开除党籍处分。

  2、长安区马王街办副主任林立昌被“双开”。

  日前,长安区纪委对马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立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林立昌在马王街道黄桥村征用土地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国家资金,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长安区纪委研究并报长安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给予林立昌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9月7日,西安市纪委曾对外宣布林立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长安区 马王 开除党籍 双开

上一篇:西影路一小区居民楼外现巨型蜂窝 住户不敢开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