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岁男孩智商达146分 独特解题方式成人看不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4 03:44:47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释疑

  智力水平146分意味着啥?130分以上的比例不到2%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华商头条对仔仔的故事进行了报道,引起网友和市民的关注。大家对于智力水平的标准很是好奇。

  西安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张婕介绍,目前国际通用的智力测试分为很多种,仔仔所做的应该是“韦氏测试”,这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智力测验量表,比较权威准确,测试内容一般为知识、算术等,为了保证测试准确,测试内容都会保密,防止有人进行专项练习。

  从测试结果看,普通人智力水平一般为90-110分,130分以上就是智商很高的人,比例不到2%,所以仔仔的智力水平确实很高。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数理化 学习主动性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 小学奥数 初中 学习能力 学习生活 教育公平 解题方法 男孩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