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岁男孩智商达146分 独特解题方式成人看不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4 03:44:47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学三年级已在学习初中数理化,学校准其每周3个下午在家学习

  他是一个8岁男孩,和同龄孩子一样,喜欢游戏喜欢玩耍,不过,当他拿出自己研究的奥数“公式”时,很多成年人都看不懂。这个8岁小男孩智力水平达146分,已在家学习初中数理化课程,学校和家长觉得跟不上他的求学步伐,但又不知该咋引导教育。

  两岁半还不会说话 突然就说出“六七八九十”

  男孩名叫高雍涵,小名仔仔,爸爸是广东人,妈妈是西安人,在西安城南一所小学读三年级。

  仔仔妈高昕说,儿子2岁半还不会说话,去医院看说没问题,于是她每天对着儿子说话,慢慢的,她说小狗时儿子会说“汪汪”,她说小猫时儿子会说“喵喵”。

  有一天,孩子奶奶背着仔仔上楼,边上台阶边数数,数了几遍后,奶奶说完“一二三四五”喘了口气,居然听见孙子说“六七八九十”,全家人都觉得很惊奇。

  仔仔3岁上幼儿园后,高昕开始对他进行全面早教。仔仔喜欢背古诗词、去书店看到小学奥数中的摆火柴棍兴趣极大,但他对幼儿园生活不感兴趣,别人午睡时他就去图书角翻书。

  高昕说服全家人同意孩子不去上幼儿园,自己在家学习,主要是数学和阅读。仔仔学习能力很强,3岁就会背乘法口诀,喜欢玩九宫格数独游戏,5岁时做完了小学一二年级的奥数题。

相关热词搜索: 数理化 学习主动性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 小学奥数 初中 学习能力 学习生活 教育公平 解题方法 男孩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