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教师夜跑失踪6天 手机发现地附近找到遗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1 04:43:13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4日晚,33岁的宝鸡文理学院音乐系舞蹈老师吕某从家中外出锻炼失踪,次日手机在离家3公里外的胜利大桥附近的渭河公园内被人捡走(华商报10月19日A07版曾报道)。在公安机关全力搜寻和群众的大力协助下,20日下午5时左右,吕某尸体在渭河公园一灌木丛中被发现,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调取沿途监控查看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了解到,吕某失踪后,警方抽调了三十多名警力组成专案组,并由宝鸡市公安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

  “我们先调取了吕某可能经过路段沿途的监控,并找来十多台电脑,派人每天不停地查看。”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相关负责人说,监控显示,吕某当晚确实是外出锻炼。而且通过分析监控,事发前她的行动轨迹也逐步清晰。

  为了能尽快找到吕某,他们还动用了数条警犬在吕某可能经过的路段逐一排查,但未发现任何踪迹。

  就在警方调查时,微信朋友圈却出现了吕某被杀害于公园路的传言。警方介绍,17日凌晨,他们确实接到报警,称在公园路某小区门口西侧绿化带的垃圾箱处,发现一受伤死亡男子,并非网传的吕某。“这个男子23岁,出事前曾大量饮酒。”警方负责人说,根据现场勘查,死者脖子上有明显伤口,虽然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但初步确定和吕某失踪一案并无关联。对此,他们还曾发布信息公开辟谣。

  此前报道:

  宝鸡女教师夜跑失踪 夜跑者必看的安全指南

  宝鸡某学院美女教师夜跑失踪 女性夜跑最好多人同行

  宝鸡女教师夜跑失踪追踪 行动轨迹逐渐清晰

  疑似宝鸡失踪舞蹈女教师尸体被发现 在渭河滩

  宝鸡渭河公园发现一女尸 已确系失踪女教师

  宝鸡失踪女教师尸体被发现 手机就在附近

  下一页:捡手机者谎称手机屏破碎

相关热词搜索: 吕某 手机 女老师 宝鸡文理学院 女教师 警方 灌木丛 峪泉路 联防队员 河道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