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酒后壮色胆 KTV伸手袭胸殴打女孩被拘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2 05:26:00
[摘要]而据刘某、李某交代,当时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只看见朋友拓某被人用脚踹,便不问青红皂白跟对方动起手来。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 通讯员 尹晨强)与朋友在KTV唱完歌时遇到前来唱歌的几个90后女孩,男子借着酒劲将咸猪手伸向女孩胸部,遭到反抗后竟和朋友动手打人,日前,男子和朋友被警方行政拘留。

  女孩被陌生男子袭胸并殴打

  2015年10月11日晚上10时许,榆林市榆横公安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接警,报警人称自己刚刚在某KTV电梯口被人猥亵,自己和几名朋友被人殴打。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将拓某、刘某、李某等几名男子和周某等几名女孩带回派出所。

  据周某讲,当天是好朋友白某的生日,她们约好晚上到KTV唱歌为白某庆生。晚上10点多,她们几名女生坐电梯去4楼KTV,刚出电梯门就遇到几个陌生的醉酒男子,其中一名男子用污言秽语挑逗她们,让自己晚上和他走。她们见状立刻加快步子从侧面躲着走,哪知那名男子竟然从侧面伸手猥亵自己。当时她本能立刻反抗,没有想到男子和其随行的几名朋友对她和前来制止的女生大打出手。随后,男子准备离开,她们及时报警并堵住出口没让男子溜走,男子见走不了还不断地威胁她们。

  袭胸殴打他人只因酒喝多了

  10月12日上午,违法嫌疑人拓某(男,32岁,汉族,横山人)、刘某(男,28岁,汉族,榆阳区人)、李某(男,32岁,汉族,榆阳区人)三人从醉酒中醒来。面对民警的询问和监控视频,拓某交代当天晚上在KTV与朋友喝酒唱歌后准备离开。见几名女孩从电梯出来,自己便借着酒劲扑过去向女子的胸部摸去,女子转身用脚踹他,他立即回了一脚过去。他朋友刘某、李某见状便扑上去追打被摸胸的女子。

  而据刘某、李某交代,当时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只看见朋友拓某被人用脚踹,便不问青红皂白跟对方动起手来。

  目前,拓某因涉嫌猥亵和殴打他人被榆横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李某、刘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分别被行政拘留5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他人 色胆 李某 刘某 酒后

上一篇:榆林男子生殖器被螺帽套住 医生消防员3小时取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