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手机流量被清零 运营商:因变更套餐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11-05 10:34:19
[摘要]庐先生:我手机自带的500兆流量不够了,我就又包了一个50加1的流量包,一共是2G,我想着用不完下个月还可以继续用。

\

  现在移动推出流量共享、流量不清零、流量交易等新模式,每个月流量不够就可以不断叠加,也不用担心月底用不完浪费,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可这两天,西安市民庐先生却是为这事困惑不已!

  庐先生:我手机自带的500兆流量不够了,我就又包了一个50加1的流量包,一共是2G,我想着用不完下个月还可以继续用。

  庐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末他的流量还有1G呢,可昨天查询流量,结果却让他傻眼了。

  庐先生:就剩下我原来套餐里的500M,上个月剩余的1G全部没了。

  这传说中的手机流量不清零,叠加使用去哪了?

  记者了解到,其实在上个月末,庐先生发现手机还有1G的流量,心想这个月肯定够了,就在月末取消了50加1的流量包。

  可不管怎样,这1G流量的费用已经扣除,那用不完也应该继续使用,那这究竟是咋回事?

  随后,记者陪同庐先生一起赶到了移动营业厅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上个月剩余1000M,可是这个月确实没有了,按理说叠加使用,这个情况我们很少见,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打10086问下吧。

  难道是系统出问题了?

  随后,记者和庐先生也拨打了移动客服电话。

  工作人员:您在月末取消了,我们变更和取消流量包的流量都不叠加。

  庐先生:那你们宣传也没说清楚。

  工作人员:那很抱歉。

  庐先生:我这1G的流量莫名其妙就没了,我感觉有点上当。

  记者了解到,其实,不止取消或变更的流量无法叠加,赠送的流量以及活动的流量也是不可以叠加使用的。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流量 运营商 清零 套餐 都市热线

上一篇:自备锅炉采暖今冬价格普涨 业主质疑物业搭车收费 下一篇:老师变月嫂月入6000 免费培训名额让你有高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