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示41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有望不交赞助费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5-11-06 08:40:30
[摘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是指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开办的具有办园资质、面向大众、行为规范、收费合理、质量较高的民办幼儿园。

  本报讯(记者任娜)市教育局昨日公示了我市第二批41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公示期为即日起至11月17日。监督举报电话86786573,86786611。具体名单可以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询。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是指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开办的具有办园资质、面向大众、行为规范、收费合理、质量较高的民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后有效期为三年。对符合条件并经所在市县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享受政府财政补助(包括政府购买服务、减免租金和税收、以奖代补、派驻公办教师、安排补助资金、优惠划拨土地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应主动接受审计部门的审计和教育、财政、物价等部门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会计、资产管理和预决算制度,实行园务、财务公开,严格按项目和标准收费,不得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或捐资助学等费用,禁止以特长班、兴趣班等形式向家长乱收费。

  (西安晚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幼儿园 普惠性 赞助费 公示 市教育局

上一篇:婴儿昏睡18小时雇主殴打育儿嫂 只因她的一句话 下一篇:西安房价结束“三连跌”10月均价比9月涨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