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瘾君子驾大巴追尾货车 汉中开展“毒驾”专项整治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亮 王警 2015-11-10 06:52:20
[摘要]唐某“毒驾”事件发生后,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 王警)11月4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汉中市一大巴车追尾货车致1死11伤,大巴司机唐某原是个瘾君子。昨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调查结果:由于使用的系统平台没有设定驾驶员吸毒记录项目,导致公安交管部门在为单位调查机动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情况出具证明时,无法提供驾驶人有无吸毒记录的信息。

  经查,唐某从1997年至2015年10月25日事故发生时,先后7次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由于2013年、2014年记分周期无违规违章记分记录,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属自动免审,唐某驾驶证自动审验至2016年2月21日。

  今年5月13日在汉中市运输公司南郑分公司应聘中,唐某为达到招聘目的,在《新进驾驶员准入审批表》“驾驶经历”中,将本人的履历填写为“1992.2-2012.9从事大货运输”、“2012.9-2015.4从事旅客运输”,骗取了安全管理卡。2015年9月唐某持安全管理卡转聘于汉运司第二分公司,从事客运驾驶。

  唐某“毒驾”事件发生后,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毒驾 专项整治 交通

上一篇:汉中男子做包皮手术 医生建议追加手术花8000多元 下一篇:宁强被授予羌族傩文化之乡 360余艺人能演上刀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