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首款喷气式“大飞机”首飞 中国商飞增对手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11-12 09:26:36 编辑:秦一乔 作者:惠晓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本首款喷气式“大飞机”首飞

  试飞。(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三菱重工2008年正式决定研制MRJ并成立了三菱飞机公司。三菱起初希望这款客机2011年首飞,但是由于修改设计等原因,进度一再拖延。首架MRJ去年10月建造完成。

  争夺市场

  三菱飞机公司希望这款飞机能打进全球市场,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争夺中小型喷气客机市场。

  MRJ的卖点包括燃油经济性、客舱舒适性和环境友好。它采用美国普拉特—惠特尼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可比同类型客机省油20%。它的最大航程接近4000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飞机 MRJ 飞机公司 日本军工 首飞 日本航空公司 日本首相 日本自卫队 对手 日本三菱重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