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首款喷气式“大飞机”首飞 中国商飞增对手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11-12 09:26:36 编辑:秦一乔 作者:惠晓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本首款喷气式“大飞机”首飞

  MRJ至今已经获得223架确认订单,最大客户来自海外,为美国航空运营商跨州控股公司,订货量为100架。在日本国内,MRJ获得了两家最大本土空运商全日空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的订单,前者定于明年4月至7月接收首架MRJ。

  三菱希望在全球市场售出超过2000架MRJ。

  系出“名门”

  二战结束后,美国禁止作为战败国的日本制造飞机。不过,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日本航空工业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逐渐恢复,起初是修理美军战机,继而按照许可证制造美国设计的战机以装备日本自卫队。1962年,日本自行研制了YS-11型螺旋桨引擎客机,大约10年后停产。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飞机 MRJ 飞机公司 日本军工 首飞 日本航空公司 日本首相 日本自卫队 对手 日本三菱重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