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甘肃建筑商来西安看爆破 称感受到这种氛围很满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5-11-15 10:16:21
[摘要]11月15日早6时45分,11月13日就从甘肃庆阳带着家人来西安的王先生称,他们一行三人就是来看爆破的。

  “我是一名建筑商,爆破拆除这么高的楼还是第一次见。”11月15日早6时45分,11月13日就从甘肃庆阳带着家人来西安的王先生称,他们一行三人就是来看爆破的。

  “只能站在周边感受一下。”11月15日早6时许,位于西安市高新二的一家快捷酒店内,因距离爆破点直线距离仅有180米,早上6时许,酒店客人便被工作人员叫醒,要求离开靠近街边的房间。

  华商记者在该酒店一楼大厅看到,考虑到安全,安保人员不允许客人出门,30多位客人聚集在大厅通过玻璃门远眺即将被爆破的大楼。从甘肃庆阳来的王先生引起记者的注意。他说虽然不能在第一现场看到爆破场景,但能感受到这种氛围已经很满足了。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豪车停爆破点附近 凌晨4时众人合力将其拖走 下一篇:十大买房难度最小城市里有西安 你敢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