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辽宁解除污染黄色预警 未来2天重污染可能性较小

国内 中国广播网 作者:唐韵 2015-11-15 14:06:48
[摘要]昨天沈阳的空气质量指数为118,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昨天下午14点,沈阳空气质量指数甚至达到45,空气质量为优,是非常难得的好天气。

  原标题:辽宁解除污染黄色预警 未来两天持续重污染可能性较小

  央广网沈阳1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进入供暖季,东北三省连日重度雾霾。上个周日,辽宁沈阳更是遭遇严重雾霾污染,局地雾霾指数一度突破1400微克/立方米。那么,几天过去了,沈阳的天气情况是否有所好转呢?

  从昨天开始,沈阳“雾霾散了,天蓝了,也透亮多了”,朋友圈中也有许多网友纷纷晒图,配图的大体文字基本都是对这片蓝天的格外珍惜!从数据上来看,昨天沈阳的空气质量指数为118,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昨天下午14点,沈阳空气质量指数甚至达到45,空气质量为优,是非常难得的好天气。

  而今天早上,很多辽宁人早起出门后,看到的又是朦胧的一片。不过根据气象数据,这是浓雾,现在早晨弥漫的浓雾已逐渐散开。从记者目测来看,所在区域能见度非常不错,目之所及的建筑物,都可以清晰看到。目前数据显示,沈阳实时的空气质量指数为232,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不过,随着今天白天辽宁全省气温的降低,空气质量还将有所好转。

  根据辽宁省环保厅与辽宁省气象局对气象条件和空气质量预测的信息,预计未来两天,辽宁出现7个连片城市持续重度污染的可能性较小,已达到《辽宁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的解除条件,因此,从昨天中午12点开始,辽宁已解除省级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解除条件 雾霾 空气质量指数 辽宁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上一篇:俄称中国去年军费世界第二 比美少五千多亿美元 下一篇:中国房企海外投资热度不减 业内称回报高于国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