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董军:干部要对标中央基准 敬业守廉做到为官有为

西安新闻 三秦网 2015-11-17 08:00:22
[摘要]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会。

  本报讯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会。他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中央基准,敢于担当尽责,坚持敬业守廉,做到为官有为。
  会上,董军带头发言,围绕“坚持敢于担责、‘为官有为’,切实克服廉而不勤、严而慢为等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实实在在谋事创业”这一主题,坦诚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认识。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分析问题和不足,研究整改方向和举措。
  董军强调,要把专题教育所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以更严更实的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扎实开局。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守廉 董军 十三五 担当精神 担责

上一篇:新版百元钞西安遇尴尬 有的验钞机不认商店拒收 下一篇:西安首辆申请提前报废黄标车昨拆解 司机与车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