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入住酒店发现保险柜有数万元 报警后移交警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11-21 07:22:27
[摘要]11月19日晚,曹海伟入住电视塔附近的华美达广场酒店,入住后,当他打算将包放入房间保险柜时。

  11月19日晚,曹海伟入住电视塔附近的华美达广场酒店,入住后,当他打算将包放入房间保险柜时,竟发现保险柜里放着数万元现金。

  曹海伟称,他从宁夏来西安参加会展,19日晚7时入住华美达广场酒店。“客房有保险柜,我打算把身上带的贵重物品放进去。结果放包时发现里面放着数捆百元大钞。”

  华商报记者在客房内看到,保险柜放在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工作人员打扫房间时也没太在意保险柜里有遗留物品。”昨日,该酒店工作人员称。

  发现大量现金后,曹海伟立即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方、酒店管理方和我,现场录制视频,清点现金后交给了处警民警。”曹海伟说。

  “房间之前是一个展会组委会订的,正在设法联系之前入住这间房的客人,目前还未找到失主。”该酒店一负责人称。

  “这些钱对于我这个工薪阶层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可这钱不是自己挣的,拿着烫手。”曹海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处警的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了解到,这些现金已存放在派出所,民警正寻找失主。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入住 保险柜 曹海伟 酒店管理 民警

上一篇:业主未装暖气阀门莫名被打开 水管爆裂邻居也遭殃 下一篇:经开交警提供"找车主" 市民遇停车挡道可微信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