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聊建"恋丝袜爱高跟"QQ群 传播色情被批捕

社会新闻 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冯大为 马爱民 2015-12-01 11:22:42
[摘要]办案的同时,邯山区检察院还向相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全面清理涉黄违法信息,严格网站视频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闲来无事建立QQ群,上传淫秽视频和图片供群员观看,还鼓励其他群成员上传。群规模不断壮大,人数近500名。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检察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批捕了犯罪嫌疑人李权、李公河、赵财宝。

  李权系郊县来邯打工人员,工作之余生活备感无聊,于今年1月建了一个名为“恋丝袜爱高跟”的QQ群,并担任群主。后李权把同在邯郸打工的老乡李公河及赵财宝拉入该群,设置为管理员,三人共同管理该群。三名犯罪嫌疑人在上传淫秽视频及图片的同时,也鼓励群成员上传。

  截至案发时,群成员数达到494人,聊天记录中有26部视频被鉴定为淫秽物品。办案的同时,邯山区检察院还向相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全面清理涉黄违法信息,严格网站视频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冯大为  马爱民)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QQ群 群主 上传 传播淫秽物品罪 邯山区

上一篇:安徽30岁男子饮酒成性 苦求母亲将其用铁链锁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