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医院厕所注射毒品 称万一出事得救快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李会生 2015-12-01 14:02:21
[摘要]一女瘾君子毒瘾难耐,但又害怕出现意外,干脆躲进医院厕所注射毒品,万一有所不测,也好就近抢救。11月30日,湖南祁阳民警将这名“谨慎”的女子抓获。

  红网祁阳12月1日讯 一女瘾君子毒瘾难耐,但又害怕出现意外,干脆躲进医院厕所注射毒品,万一有所不测,也好就近抢救。11月30日,湖南祁阳民警将这名“谨慎”的女子抓获。

  11月30日晚11时30分,祁阳县公安局陶铸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中医院一住院部四楼厕所内,有一可疑女子正用注射器往体内注射毒品。

  民警立即赶往县中医院。在医院四楼电梯口,刚走出电梯门,民警便发现一可疑女子匆匆迎面走来。该女子精神不振,脸色腊黄。民警立即打开执法记录仪,对该女子进行盘问。该女子神色慌张,答非所问。当民警从四楼厕所内拿出被丢弃的注射器等物件时,在确凿的证据前面,该女子终于承认刚刚在厕所内注射了毒品海洛因。

  经查,该女子姓徐,现年37岁,曾多次被强制戒毒。当夜毒瘾发作,她便躲在医院内注射吸毒。她告诉民警,之所以选择医院,一是医院厕所内比较安全,二是一旦吸毒发生不测,可以尽快抢救。

  目前,徐某已被依法强制戒毒。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注射毒品 民警 毒品海洛因 厕所

上一篇:父母扔女儿当赔偿 只因摔裂了一个杯子店主索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