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加州枪案枪手住所曝光 发现古兰经等物品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5-12-05 20:26:13
[摘要]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州圣贝纳迪诺的大规模枪案让控枪再次成为议论焦点。枪手夫妇在行凶时,携带了两只半自动步枪和两只半自动手枪,这四把枪都是合法购买的。两名嫌犯照片曝光。

加州枪案枪手住所曝光 发现古兰经等物品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州圣贝纳迪诺的大规模枪案让控枪再次成为议论焦点。枪手夫妇在行凶时,携带了两只半自动步枪和两只半自动手枪,这四把枪都是合法购买的。

  而《华尔街日报》4日报道称,其中的两把半自动步枪是经过非法改装的。在行凶时,两名枪手携带的四把枪都通过了联邦法律所要求的背景核查,但只有两把手枪是枪手法鲁克购买的,另外两把步枪是其他人买的。“联邦烟酒武器及爆炸物管理局”3日表示,根据加州法律,这两把步枪是非法的,因为它们均经过了改装,从而杀伤力也更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枪案 枪手 古兰经 住所 物品

上一篇:韩国白菜19元一棵 牛肉也不便宜每公斤103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