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办理准生证发现名下有子 系前妻生产偷卖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5-12-22 14:13:30
[摘要]朱先生的前妻小丽称,一直没见过孩子。朱先生的前妻小丽说,当时让对方支付了住院费和营养费三万元,然后就让中间人芳芳抱走了刚出生的孩子。

男子办理准生证发现名下有子 系前妻生产偷卖

  犯罪嫌疑人芳芳系中间人。

男子办理准生证发现名下有子 系前妻生产偷卖

  朱先生的前妻小丽称,一直没见过孩子。

  齐鲁网12月22日讯最近德州一名男子准备办理准生证的时候,突然发现名下已经有了一个孩子,而且还是离了婚的前妻生的,那现在孩子哪里去了呢?卖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年的11月份,家住德州临邑县的朱先生前往当地计生部门办理一胎娃娃证,万万没想到,膝下无子的他竟然发现,自己莫名奇妙已经有过生育记录。

  明明自己膝下无子,怎么会无缘无故有过生育记录呢?这让朱先生感到非常蹊跷,于是他赶紧报了警。经过民警调查,朱先生的前妻于2011年2月份确实生育过一个男婴。

  原来,朱先生之前曾经结过婚,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仅仅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在离婚时,朱先生并未发现前妻已经怀孕。而离婚后这位前妻竟然瞒着朱先生偷偷生下了一名男婴。

  随着警方深入的调查,却有了一个更加让人意外的发现。朱先生的这位前妻,在生育之后,并没有尽一个母亲的责任对孩子进行抚养,而是通过一个叫芳芳的中间人将孩子卖给了别人。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传唤。

  朱先生的前妻小丽说,当时让对方支付了住院费和营养费三万元,然后就让中间人芳芳抱走了刚出生的孩子。

  作为母亲,朱先生的前妻小丽说,从一出生就没有见过孩子。她也想见孩子,但是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她实在没有脸面去面对这个孩子。

  然而,说到当初为何要把孩子卖掉,小丽解释说,因为家境不好,实在是没有办法。“俺爸他是为了我好,也是为了他家庭,因为当时我哥他们都结婚了,我爸说这个孩子留下来(没人照顾),就是家庭条件(不好),当时没人管这个孩子,当时我的精神状态也不好,也是没有人,也是家里没有钱当时。”

  目前,小丽,小丽父亲还有那位中间人芳芳,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被临邑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前妻 孩子 男子 拐卖妇女儿童罪 男婴

上一篇:疑似苹果iPhone7真机泄露:Touch ID被集成在了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