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我省天气晴好为主 元旦或出现重度污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6 07:33:15
[摘要]昨天是圣诞节,西安阳光暖暖,空气洁净,蓝天白云,也算是给了我们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省环保厅昨晚发布的大气污染形势分析,预计26日全省以良为主,局地可能出现轻度污染;27日至30日关中大部、陕南部分地区污染物缓慢累积,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12月31日至2016年1月1日,关中、陕南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到重度污染为主。

  昨天是圣诞节,西安阳光暖暖,空气洁净,蓝天白云,也算是给了我们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未来几天,我省天气仍会以晴好为主。

  昨天西安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1.6℃,是最近几天最暖和的一天。

  省环保厅昨晚发布的大气污染形势分析,预计26日全省以良为主,局地可能出现轻度污染;27日至30日关中大部、陕南部分地区污染物缓慢累积,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12月31日至2016年1月1日,关中、陕南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到重度污染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郝蕾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3℃

  明天 晴 -2~10℃

  后天 多云转晴 -2~8℃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好 空气质量 重度污染 局地

上一篇:三秦通信用卡不能办绕城高速包年 需改办储值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