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县一些干部听说拆迁带头违建 纪委已介入调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7 06:53:49
[摘要]1月1日 ,华商报A07版报道的商南县富家沟村及西关棚户区,在县上一些干部的带头下,许多群众突击建房一事,引起了商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月1日,华商报A07版报道的商南县富家沟村及西关棚户区,在县上一些干部的带头下,许多群众突击建房一事,引起了商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商南县委书记刘春茂批示,县纪委要严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违纪违规问题。

  1月6日,商南县有关方面回应称,县城管局正在入户核查,县纪委也已介入,对干部带头违建进行调查处理。商南县已成立了由副县长任组长的整治违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12月30日,对富家沟村二组周某强行占用耕地违法抢建的130余平方米的地基,依法强制填埋,恢复了耕地。

  商南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对城区的违规建房,执法人员已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正在走法律程序,一旦程序到位,将申请县政府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商南县 违建 沟村 填埋 富家

上一篇:商洛班车站点设置重复引争议 停运班车昨恢复营运 下一篇:救护车送病人途中出车祸被扣 3个月后要交234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