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鱼化寨一独行女遭抢劫 3嫌疑人被抓获曾多次犯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8 07:26:29
[摘要]2015年11月13日深夜,在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寨东晁村街道上,一名独行女子突然遇到两名持刀歹徒… 。华商报记者谢涛。

  2015年11月13日深夜,在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寨东晁村街道上,一名独行女子突然遇到两名持刀歹徒……

  在这起案件中,报警记录显示,当晚这名女子被两人持刀抢劫现金50元及一部手机,两名歹徒得逞后向旁边巷子逃窜。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案件于去年12月29日告破。民警共抓获3名嫌疑人,其中两人是表兄弟,大部分案件为两人所作;另一人系其中一人的同学。

  昨日,公安高新分局一民警说:“这3个人有工作,但沉迷网络,贪图享乐,导致经济入不敷出。从去年10月开始先后在西安、商洛多次实施抢劫,其中在西安抢劫抢夺多次。作案目标多为夜间独行的女子,短短两个月已经落实的案件就有10起。”

  警方希望受害人能前来报案,电话:029-86753977。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报案 案件 人系 民警 独行

上一篇:交大城市学院大四男生母亲患癌 想让妈妈多陪陪 下一篇:西安一早教机构突关门家长报案 现已同意分期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