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2岁男子借口进屋喝水 凌晨强奸8旬老太被捕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谭春林 陈晓 2016-03-21 16:56:23
[摘要]32岁的湖南澧县男子李某以找水喝为由,凌晨顺利进入一名80余岁的老太太家中,见老人孤身一人,便对其进行了强奸。经查实,李某以前曾因犯盗窃罪五次获刑入狱,此次不思悔改,犯下严重罪行,将面临“六进宫”。

  红网澧县3月21日讯(通讯员 谭春林 陈晓)32岁的湖南澧县男子李某以找水喝为由,凌晨顺利进入一名80余岁的老太太家中,见老人孤身一人,便对其进行了强奸。3月21日,澧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他将面临“六进宫”。

  李某系澧县人,现年32岁。今年1月28日下午5时许,手头拮据、有盗窃前科的李某来到澧县某乡镇社区,意图伺机行窃。次日凌晨1时许,李某来到一平房前,用手电筒照看屋内情况,发现屋内只有一名老太太在家睡觉。他便以找水喝为由喊门入室。喝水之后,李某见老太太孤身一人,且年事已高,竟兽性大发。在老太太房间,李某威胁老太太道:“我是‘强盗’,你不要喊,喊了对你没好处。”说完便将自己的衣服脱个精光,趴到老人身上,对手无缚鸡之力的8旬老太太实施了强奸行为,随后逃离现场。

  第二天清晨,老太太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接报后,澧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全力破案。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澧县公安局通过对遗留在现场物证及被害人体内提取物在DNA数据库中进行分析、比对,发现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7日,民警在澧县城区一租住房内将李某抓获。经审查,李某交代了上述犯罪事实。经查实,李某以前曾因犯盗窃罪五次获刑入狱,此次不思悔改,犯下严重罪行,将面临“六进宫”。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男子强奸 喝水 六进宫 民警

上一篇:轿车违法变道被撞翻 撞车车主:撞他是在维护路权 下一篇:浙大草坪惊现游客吃火锅 校方:发现后已劝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