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手提"仿真枪"乘坐公交 吓坏车上乘客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1-10 19:29:31
[摘要]213路公交车队队长王志凯:当时去现场,也能看到比较混乱,这名乘客执意还是要乘坐咱的公交车,咱们为了要保证乘客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咱们一直对他进行一个劝阻。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昨天(1月9日)上午11点左右,西安一辆213路公交车行驶到唐都医院站点时,一名中年男子提着一个塑料袋上车,而男子塑料袋里提的东西可是吓坏了司机和车上的乘客,怎么回事,咱们一块去看看。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1月9号上午10点50分,一名身穿黑色棉袄和深色牛仔裤的中年男子,上车后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213路司机孙师傅仔细看了一眼塑料袋里的东西,这一看可把他吓了一跳

  213路公交车司机孙师傅:手里拿了一个长一点的东西,用塑料袋套着呢,一般不注意的时候还是不好发现,我就觉得有点奇怪,我就问师傅拿的什么东西,他直接就给我来了一句他拿的是枪。

  孙师傅看到,男子说的“枪”长一米多,为木头和金属质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可这名男子的回答却让车上的乘客感到非常惊慌,孙师傅见状赶紧上前劝阻这名男子下车,可对方却坐在座位上,态度强硬,怎么说也不下车。无奈之下,孙师傅立即打电话联系213路车队,并拨打110报警,五六分钟后,西安公交二分局民警和车队队长相继赶来,经民警现场鉴定,原来这名男子所携带的是一把演出用的仿真枪。

  213路公交车队队长王志凯:当时去现场,也能看到比较混乱,这名乘客执意还是要乘坐咱的公交车,咱们为了要保证乘客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咱们一直对他进行一个劝阻。

  经过民警和车队队长的劝说,这名男子才肯下车,可是没过多久这名男子带着仿真枪又来乘坐213路公交车,在民警和车队队长的再次劝阻和教育下,最终这名男子乘坐警车被民警带走。同时记者了解到,仿真枪属于公交禁带危险品,乘坐公交时不允许携带。

  213路公交车队队长王志凯:同时也呼吁咱们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严禁携带三品,为了其他乘客的一个安全,也为了能做到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仿真枪

上一篇:西安一花卉市场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图) 下一篇:老人西安火车站被抢 对方临走送其回家火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